close

pippen_120529.jpg

“當我開始進攻時,我知道是Pippen站在我身後為我解除了後顧之憂,他在不停地鍛煉著自己,不停的進步,這迫使我變得更加刻苦,最終讓我成為了現在的Jordan。”——Michael Jordan

 

 

Pippen最好的定位雖然是Jordan的助手,但Pippen和Jordan是最好的默契搭配,當Jordan歸來後他們又統治了NBA。沒有Pippen,Jordan7年都沒能拿到冠軍,但是沒有Jordan,Pippen不可能變的這麼出色,他更不可能有機會被稱為聯盟第二人。  

*個人也喜愛Scottie Pippen 這個腳色這是一個很多人知道他 但卻沒有特別注意他的腳色,但很多完美的防守補防或是進攻補位以及籃下的火鍋,都是能夠幫隊員能夠更順暢的得分

ps. 再來Pippen的臉 長的其實蠻像 公牛隊的圖案......還以為是老闆的兒子 哈哈哈

21711500417908_955_m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老虎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